close


時間: 2008/3/16     下午1:00~3:00


地點:【微風園庭園咖啡】  桃園縣 龍潭鄉 大坪村民治14(石門水庫旁)


        


         天氣真的愈來愈好了,餐廳的人潮也愈來愈多,今天已經客滿了,多是家庭來聚會,看著大家和樂融融共享天倫之樂的場景,真令人愉快。


  CANDYBOX樂團和"店狗"拉拉的友誼已經愈來愈深厚了,拉拉現在已經習慣和我們一起照相,還頗會擺姿勢的嘛!!!真看不出牠原本是隻生病的流浪狗,現在已經被訓練和照顧得很好了,還會握手,真可愛。


  今天還是很多小朋友點歌,小朋友都點唱當紅的國語流行歌曲,不過除了點歌單,我們還是唱了很多自己特選的經典好歌,讓小朋友們也有機會接觸到不同於他們平常容易聽到的音樂型態,希望能增加更多音樂上的欣賞廣度。


  今天老闆娘照例請我們吃得飽飽飽還有一杯特製的奶茶~~~真棒!


 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盒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